是相濡以沫的你,是来世相忘的人。

发布了长文章:

点击查看

去年全程围观,没再买碟最后还是买了数字专辑的两首歌,今年又出来搞真的恶心透了

授长生:

在商言商,今时今日咁嘅服务态度系唔够嘅……顾客有购买意愿并进一步咨询的时候,作为商家的应对方式不该是“还行吧”“你问过了”和甩出顾客别的社交平台的账号说“这是你吧(or此处的“这是你女儿吧”);而在群里发截图说你给我出来虽然有洗地精说“又没造成实际威胁”,但是这个行为换成在某宝就是店家给你发了三条短信说你给我打差评给我出来,也没造成实际威胁呀,但是恶不恶劣?讲道理要被举报一万次吧(。)至于周瑜戏份虚假营销,既然作品还没出,暂时也就不多说了。

在粉言粉,洗地精最爱说的就是某位主创也是瑜粉。但我个人看到的是几位策划没有拿出应有的对其他粉丝和人物本身的尊重。诚然很多时候我们不能左右他人想法,但是阴阳怪气地说“不是白化病就是胖子”并且用“倒贴”这样具有贬义色彩的词语形容某一段关系,我作为粉丝是不能接受的。

黑夜无梦魇:

【转发有奖】《吴江锦时书》事件整理

评论
热度(19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