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相濡以沫的你,是来世相忘的人。

突然发现自己逼逼的好多属性也总结了就顺便置顶吧

清了一波关注,突然有些难过,这几年爬了好多个墙头也经过各种各样的圈子,今年先是双龙的一个太太走了我跟着离开了双龙,然后叶蓝的食尸鬼太太也走了我也没了留恋,刚刚突然刷到我好多年前就因为她而策藏洁癖的那个太太也离开了,吃哥一走我策藏便也毕业了,数下来我喜欢的文手女神现在大概只剩策瑜的授长生太太米英的陌杏太太以及欧相的Aris太太了。盾冬喜欢的文手太太基本现在早在我进圈子前就爬墙了,虽然复联三又炸回来一些但是有些人可能不会再回来了,刚刚下了决心决定还是清了那些人走楼空的账号,心里有一点酸涩。
江湖浩大相逢一场幸甚至哉

我还是不太确定青石宝到底还算不算在盾冬,说好暑假重写之前的文结果转头回了瓶邪(挠头)如果还在那就还在我在的坑的女神再加一个青石ouo

评论(5)
热度(2)

© 蓝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