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相濡以沫的你,是来世相忘的人。

【涉英】see you again(1)

*西陆AU向
*时空交叉描写

  零落的马蹄声急切穿过山谷搅起一片惊鸟,扯住缰绳远目,从这里的山顶依稀可以看见皇宫的尖顶。
  再踏一步就是冰原。
  白皑皑的雪覆盖所有和身后的绿林相映如同被什么硬生生割开成两个世界。
  “就快到了。”
  “是的,我的陛下。”身后的骑士应答道。
  踩在冰碴上的声音弥漫在外面队伍之中。周围的村庄破落不堪,冻僵的尸体接连显现在视野中。
骑士拔出配剑护在身边,警惕看着突然出现的军队。
  “欢迎回来,我的王。”

  “会长?”学生会的成员小心地询问。
  “?”英智揉了揉有些发胀的额头,阳光大片大片从窗口落进洒在肩头,跳跃在金色的发梢间。屈指敲着木制的桌面回道:“这些企划交给敬人就好了。”说着目光扫过面前堆在桌上的资料文件,英智不免觉得头更痛了。
  交给敬人就好了,反正敬人一定会做的很好的。
  推开学生会的门,熟稔地走到一处偏僻的树荫下。坐下的青草柔软偶尔有阳光从树梢林叶间漏下泄了一地破碎的光影。安静的、舒适的氛围,英智揉了揉太阳穴,受不住近些日子的梦境扰乱而疲惫的神经此刻总算有些卸下。
  梦之咲忙着学园祭的热火朝天显然没有波及此处,天祥院英智此刻也有些昏昏欲睡。

  “下一任的王选陛下有什么想法?”首相大人一手圈住怀中抱着厚重的资料来腾出一只手推了推快滑下鼻梁的眼镜。
  “敬人又有什么建议?”皇帝陛下换了下靠在座椅间的姿势发出衣料摩擦的窸窸窣窣的声响,白皙的手自然搭在交叠的双腿上,浅蓝的眼中溢满着笑意带着不多的试探注视着首相大人。
  莲巳敬人将怀中的资料工整地堆放在桌上,微低下的头看不清神情,“并无,”向后退了几步弯腰行礼,“莲巳家族永远效忠陛下。”

   怀表被攥得死紧凸出的旋钮硌得手疼,紫罗兰色的眼瞳倒映着天空的蓝,骑士除去冰凉的铠甲换上象牙色锦缎裁成的衣物,银线织的图案、衣摆内衬缀着的密尔蕾丝再到腰间别着的钱袋,日日树任由身处高位的那人扫视全身。半跪的姿势骑士牵过皇帝的手将吻印在戒指上,镶嵌的宝石冰凉不带任何温度。日日树起身依旧没有放开牵着的手反而更甚一步地十指交握。
  “我带你出去。”骑士这样说。
  “敬人会发现的。”皇帝陛下皱着眉头。
  “相信我。”话语伴随着掌心的温度,英智咧开笑容无声应答。

  “Amazing!”日日树从校服中变出一只小鸽子,学生会室里翅膀扑腾的声音还有几根飘落的羽毛惹得副会长沉了脸色。
  “企划案。”阴沉着脸将一沓纸递给英智,逗弄小鸽子的会长大人不得不侧过身来。大致翻了翻的企划,英智笑道:“我就相信敬人能做得很好,”顿了顿又道:“不过学生会要出什么节目呢?”
  “出话剧一定Amazing!”
  “学生会的节目和表演部的庶民有什么关系?”

评论
热度(6)

© 蓝在 | Powered by LOFTER